有別於酒店上班要唱歌、陪酒

聊天會館 = 休閒咖啡 = 情人雅座(情人座) = 影陪小姐 = 摸摸茶

以上這種名詞講的都是同一種東西,工作內容偏向於談心、戀愛般互動的感覺。

 

 

下載.jpg

 

 

之所以會有些有別於酒店的工作,是因為下午跑酒店的人少,

一般業務性質的工作可以偷跑出來一兩個小時就很厲害了,怎麼可能還喝酒。

再來就是一些已經退休的中年男子,平常也花不到什麼錢,

無聊想找妹子聊聊天,吃吃豆腐,也加上很多女生跟家人/男友住,不能喝到酒又要能準時回家。

市場供需為了達到平衡,所以才有這個工作的產生。

 

 

 

摸摸茶在桃園市比較盛行,密集戰區就在XX路上,

像是星月、香寶貝、金帝、仙女奇緣、星香戀、美少女、松林、愛神、戀情、星願,

很特別的是在台北都看不到招牌,但是在桃園卻可以讓妳看的眼花撩亂。

在這邊店家沒有幹部這種東西,店家自己開發客人,自己扣客,大多數的客人都是重疊的。

什麼意思? 就是會跑情人雅座的群組是固定的,那邊有優妹,那邊有新妹就往那裡跑,

不挶限於特別一間店,反正都每一家店家幾乎都認識。

很不一樣的是桃園一檯只有40分鐘,消費卻要$1500,

台北則是一個小時為一檯,領的時薪錢卻是差不多。

在摸摸茶工作內容是一對一包廂聊天坐檯的模式,

可以一次點好幾個,這點跟在台北也不一樣,台北一次只能點一個,

要多點的話還要先詢問妹妹的意見,妹妹肯才可以。

檯費:$800 – $1000 (時數長短為主) 下班現領的方式。

 

 

 

情人座營業時間通常約中午11:00~凌晨05:00 各店家營業時間不同 (取最早跟最晚)

情人座服裝穿著由公關自行搭配整齊,亮麗為主 (建議穿小短裙)

情人座的優點: 上班彈性 (天數不限~時間最短可4~6H) 不用喝酒(怕喝酒和回家不能有酒味的)

到底在台北上好還是在桃園上比較好,各有優缺點,當然先以地緣為主,

再來就是我要看到妳本人我才可以給妳比較多的意見。

但是論客層跟店的裝潢,台北是好非常多就是了。

 

 

 

 

 

 

 

 

 

 

 

Ps:求職陷阱多,只要是找工作務必詢問清楚,

懂得如何保護自己,不要傻傻的人家說什麼就跟著走了。

 

 

 

 

 

新崛娛樂經紀公司 專業經紀人 小豪
(合作大台北酒店類型:飯局、私人招待所、鋼琴酒吧、商務酒店、
高級商務會館、聊天酒吧、禮服店、便服店、舒壓會館......等)

 

一直努力工作的嚮往夢想,卻現實中一直打亂你的腳步

再怎麼不如意,地球一樣會無盡自轉,我們所要做的就是改變自己

去適應這個社會,在這個社會中找尋自己的位置,才能實現自己的價值! 

 

聯絡方式:0939742689(小豪)

LINE: 0939742689

 

 

 

下載 (2).jpg

 

 

大台北地區-酒店消費諮詢訂位

不灌單、不話術、價格公道透明、正派經營

酒店幹部經理-小豪 電話:0939742689

酒店包廂/酒店Party/酒店開桌/酒店價位

酒店娛樂/酒店慶生/酒店尾牙/酒店訂位



























八大,八大行業,酒店經紀,經紀人,酒店經紀人,娛樂,酒店小姐,酒店,小姐,公關,娛樂經紀
聊天酒吧,鋼琴酒吧,商務酒店,高級商務會館,私人招待所,飯局,禮服店,便服店,禮便店,按摩
暑假打工 寒假打工短期打工,日領,週領,現領,現金,手工店,全套,半套店,S,脫,秀舞,舒壓會館
打工,兼差,兼職,酒店公關,酒店打工,酒店上班,假日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暑假打工,寒假打工
招待所,私人招待所,商務會館,東區酒店,娛樂經紀人,八大經紀,八大經紀人,酒店八大
假日工讀,招待所,便服店,禮服店,制服店,飯局,PT,傳播,鋼琴酒吧,聊天酒吧,大夜班
SG,PG,展場模特兒,Promote Girl,Showgirl,活動模特兒,Demo girl,Photo girl
走秀,電玩展,資訊展,車模,小模,禮賓接待,舞者,展場,平面模特兒,夜店公關,傳播,開發
活動接待,網拍,商業攝影,網拍模特兒,Dancer,宣傳派樣,夜店,高薪,台北酒店經紀人

小豪酒店經紀人小豪,台北酒店,傳播

伴遊 直播 飯局 按摩理容

便服店 龍亨 王牌 麗園 名亨 101

禮便店 百欣 金典 香水 香閣 威晶

禮服店 鉑金 百達翡麗 維多 金荷

現金店 欣殿 名享 名花

 

 

 

arrow
arrow

    新崛娛樂 - 小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