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個完全沒有經驗的女生來向小豪我洽詢有關酒店的事情!
在還沒有完全看到本人之前,先了解基本條件,25歲,165cm.51公斤!

 

 

x20130415091433829.jpg

 

 

嗯,還在便服店和禮服店可以接受的範圍,先從便服店和禮服店介紹起。
後來這個女生很勤快的在網路上做了很多的功課,

主動向我提出她想去便服店的要求,原因是因為她覺得好像比較有空間。

我不知道她所謂的空間是什麼意思,但是我必須要說的是在便服店上班,

如果妳沒有一點手腕的話,除非妳用妳最原始的本錢, 不然這一定會是一場硬場!

不過後來看到本人後,我必須承認她是有機會去便服店一試的!

 

那所謂的手腕是什麼嗎?

說穿了只是讓男人愛上妳的一個方法,一種心理戰術!

當然客人也有手腕,可能也有好幾種方法讓妳愛上他

 

 

"這是男人和女人的戰爭!"

小豪我或許很不懂女人,但是我覺得我很懂男人,所以我常常會把自己當成是客人,

來和妹妹討論男人到底在想什麼?

我們都知道最基本男人的心態,妻不如妾,妾不如偷,

偷不如偷不著,越得不到的男人就越想得到!

 

所以,如果對方是很有自信,各方面都不錯的男人的話,對這種男人擺高姿態是必要的,

比如,讓他知道不一 定有錢就一定坐得到老娘的檯,還有一堆人等著排隊。

相反的,如果這個男人是中產階級的話,或是他對自己沒有那麼的自信,

那就不能用這一套了,他會認為既然妳那麼紅,那麼多男人搶妳,他怎麼會贏呢,

妳又怎麼 會看上他,所以他會直接放棄!

像這種男人妳就不能再他面前擺高姿態,而是要讓他知道,他在妳心中是不一樣的,而妳比較想坐他的檯。

 

每個男人去酒店的目的都不同,有的是純粹去娛樂,像這種妳就是要想盡辦法讓他玩的高興,

但是高興之餘,還要有自己的堅持,什麼能做什麼 不能自己要拿捏好,

下次他來他就會找能讓他開心的小姐。

有的是心情不好,找酒店小姐訴苦,比如對工作或是夫妻不和等等,就順著他的話,

表示自己跟他是站再 同一陣線上的,並且傾聽他,哈,有點像和牧師告解,或是和心理醫生咨詢的感覺,

讓他覺得來找妳身心靈都有紓解,下次他就會想來找妳談心事,另外一種是來談 公事的,

像這種通常都是有正事要談,或是兄弟桌喬事情的也是,妳只要把桌面服務好,話也不用多,扯上兄弟沒好事,

所以這種桌,通常不要太多話,但最好不要有太深的交集,就算要有交集,

也請妳眼睛放亮點,選擇大哥,至於小弟就不用了。

 

 

另外一種就是來喝酒的 (有時也是變相的奧客)因為有的客人愛拚命灌小姐酒,想看小姐喝酒醉,

可能家裡或是工作上受女人欺負,想來酒店找女生出氣,

遇到有良心道德的可能會在灌醉妳之前,

就先框妳框到下班,或是隔天的外全已經確定了!

 

遇到爛的客人可以把妳灌醉了就把妳咖出去,換另一個小姐進來,妳整個人躺在休息室,

也沒有辦法繼續上檯賺錢了,只好等著妳的經紀來接妳回家了!> <

如果妳的經紀是神龍不見首尾的,那妳只好只求多福了!

這時店家會請行政或是叫車送妳回家,

如果妳選擇到酒店這個行業來賺錢,眼睛真的要放亮一點,不要錢沒賺到身體也搞壞了,

所以盡量能少喝就不要喝,這種拚酒桌的客人,記得用小豪我教妳的大絕招啊!

 

在酒店上班是的確一定會碰到酒的,但是真的厲害的小姐,喝到的酒真的不多,檯還坐不完。

當妳進入包廂看檯時,男人看的是那一個順眼,但是妳要看的是那一個是主客 (像是招待的人),

然後可以對著他放電,就算妳坐到不是主客,也盡量告訴妳自己,我要讓今天這一間包廂的客人都會對我有印象!

這樣才會盡力抓住客人,也提高自己的點檯率,有時遇到好的客人一個就很強了,

全場買N天,一半靠運氣,一半靠手腕,上班也要有上班運。

最後,小豪我還是奉勸妹妹們不要主動去搶別的姐妹已經經營好的客人了啦,

畢竟妳也不希望別的姐妹來搶妳辛辛苦苦經營的客人吧!

但是如果今天是這個客人太主動,移情別戀的話,那我想也不是妳可以控制的!

如果真的演變成這樣的情形的時候,再交由小豪我來處理吧!

 

 

 

Ps:求職陷阱多,只要是找工作務必詢問清楚,

懂得如何保護自己,不要傻傻的人家說什麼就跟著走了。

 

 

 

 

 

新崛娛樂經紀公司 專業經紀人 小豪
(合作大台北酒店類型:飯局、私人招待所、鋼琴酒吧、商務酒店、
高級商務會館、聊天酒吧、禮服店、便服店、舒壓會館......等)

 

一直努力工作的嚮往夢想,卻現實中一直打亂你的腳步

再怎麼不如意,地球一樣會無盡自轉,我們所要做的就是改變自己

去適應這個社會,在這個社會中找尋自己的位置,才能實現自己的價值! 

 

聯絡方式:0939742689(小豪)

LINE: 0939742689

 

 

 

下載 (2).jpg

 

 

大台北地區-酒店消費諮詢訂位

不灌單、不話術、價格公道透明、正派經營

酒店幹部經理-小豪 電話:0939742689

酒店包廂/酒店Party/酒店開桌/酒店價位

酒店娛樂/酒店慶生/酒店尾牙/酒店訂位




























八大,八大行業,酒店經紀,經紀人,酒店經紀人,娛樂,酒店小姐,酒店,小姐,公關,娛樂經紀
聊天酒吧,鋼琴酒吧,商務酒店,高級商務會館,私人招待所,飯局,禮服店,便服店,禮便店,按摩
暑假打工 寒假打工短期打工,日領,週領,現領,現金,手工店,全套,半套店,S,脫,秀舞,舒壓會館
打工,兼差,兼職,酒店公關,酒店打工,酒店上班,假日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暑假打工,寒假打工
招待所,私人招待所,商務會館,東區酒店,娛樂經紀人,八大經紀,八大經紀人,酒店八大
假日工讀,招待所,便服店,禮服店,制服店,飯局,PT,傳播,鋼琴酒吧,聊天酒吧,大夜班
SG,PG,展場模特兒,Promote Girl,Showgirl,活動模特兒,Demo girl,Photo girl
走秀,電玩展,資訊展,車模,小模,禮賓接待,舞者,展場,平面模特兒,夜店公關,傳播,開發
活動接待,網拍,商業攝影,網拍模特兒,Dancer,宣傳派樣,夜店,高薪,台北酒店經紀人

小豪酒店經紀人小豪,台北酒店,酒店面試,酒店,

 

伴遊 直播 飯局 按摩理容

便服店 龍亨 王牌 麗園 名亨 101

禮便店 百欣 金典 香水 香閣 威晶

禮服店 鉑金 百達翡麗 維多 金荷

現金店 欣殿 名享 名花

arrow
arrow

    新崛娛樂 - 小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